苏州夜网,苏州桑拿,苏州夜生活,苏州龙凤,苏州桑拿会所-苏州第一人气夜生活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77|回复: 60

苏州夜生活就该这样!

[复制链接]

14

主题

14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2
发表于 2018-6-27 02: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刻
就是打卡下班之后
到了夜晚的你犹如一匹脱缰的野马
进入夏季,让我们一起嗨起来吧!

去金鸡湖看音乐喷泉
金鸡湖的夜景可谓是苏州一绝了
霓虹灯下,火树银花
五彩缤纷的灯光与湖中倒影相映
湖滨大道沿线有很不错的景观灯

还有音乐喷泉回归!
远眺天域就像空中楼阁
美轮美奂,尽显苏州万种风情

去李公堤散散步,看夜景
李公堤是苏州金鸡湖内的一条长堤
堤上沿湖两岸云积了多家餐饮酒肆
建筑古色古香,精致典雅
夜晚,华灯齐放,整个长堤流光溢彩
是一个拍摄夜景的好去处

湖面上吹来的清风
带着若有若无的水汽
拂过脸颊,有一丝清凉
运气好的话你可能会看到有鱼跳出水面
湖上便开始泛起了一圈圈的涟漪
夏日的夜晚,就是这样美好

去独墅湖教堂看夕阳
漫步独墅湖,蓝天依着碧水
绿地映着连荫
它是梦想的温馨家园
更是现代桃花源般的休闲乐土
下了班和TA一起坐在湖边看日落
看湖边夜晚华灯初上
想要玩儿浪漫的更不能错过教堂了
而且不用门票哦

去山塘街走走,感受古韵
小桥流水的静谧
古老的苏州建筑沿河而立
听着空气中弥漫着的昆曲
是否有种时空交错的恍惚感
在老街上走一走,看一看
一天工作疲惫的身心都得到了舒缓

去平江路文艺一下
平江路,喧闹都市里的清净之地
在这里,无论你是文青、小清新
还是个性中年人、二次元等
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一方天地
猫空、各种小清新咖啡馆等着你去光临
点上一杯热拿铁,加一块芝士蛋糕
美好的夜晚从取悦味蕾开始

去相门后庄回忆味道
曾经苏州夜市中名气最响、规模最大的夜市
卖各种小东西,还有衣服饰品的摊子
以及各种美食小吃都聚集在这里
这里东西真心便宜又好吃
深受附近大学生和居民的喜爱
只是现在...你空了也可以去看一眼
回味一下昔日的曾经...

去十全街打卡网红店
十全街可谓“食色双全”,沿街各种美味不断
串串、火锅、各种网红店都在这里
夜景也是独特,没有复杂的灯景
有的只是属于十全街的闲适
适合情侣约会、三五好友聚会
一起吃着小吃,逛着街,再好不过

去庄先湾吃小龙虾
庄先湾,用龙虾烧烤一条街
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基本上随便找一家,哪家都好吃!
这里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

啤酒,小龙虾,烧烤,堪称夜宵标配
据说很火的胖哥鱿鱼就在附近哦
要去打卡的盆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朋友聚会最佳地点,吃的都不想回家了!

去观前街逛街、购物
观前街位于苏州市中心
是苏州人气最高的购物聚集地
历来有“苏州第一商圈”的美誉
超多超人气的美食
各种西餐厅,肉蟹煲,牛蛙面
港式茶餐厅,重庆火锅等等
虽说现在都是游客去玩的地方
但是作为资深吃货的我们
有时候还是会为了美食去一次滴
还有酒吧、KTV一条街,吃饭唱歌全齐活

去石路走一走
与观前街不同
石路是个典型的现代商圈布局
广场、商店、餐厅、酒吧似各类的美味食料
合成了这款缤纷多姿的什锦比萨

石路步行街上也有很多小吃美食
边吃边逛别提多惬意啦
还可以到山塘街去逛逛
感受一下古道之韵

去阊门姚记豆浆等一碗咸豆浆
苏州夜宵届经久不衰的老网红
就算你没吃过
也绝对在朋友圈听过它的大名

这里卖的都是传统苏式小吃
有豆浆、豆花、油条、粢饭、麻团、小笼等等
人均十几块钱就能吃到饱
凌晨3、4点
还有人为了一碗豆浆在苦苦排队
比起口味,更多人吃的是情怀

去初八碳烤吃一次精致料理
初八是一家生猛烤肉
和日料完美结合的深夜食堂
在这里你可以尝到大串的烤肉

鲜嫩的刺身、清新的梅子酒
甚至还有暖身暖胃的砂锅蛋饺汤
深夜的初八,虽然价格有点小贵
但小资情调和精致食物绝对让你值回票价

去歪串串吃最好吃的冒脑花
就在书院巷附近,永远在排队
无论是五点还是九点,店里都坐的满满的
他家的微辣也是巨辣,不吃辣星人小心啦

一定要吃冒脑花!绝对惊艳!
嫩嫩的脑花和诱人的红油立马让你口水直流
味道超赞,猪脑碗底的调料很香
一点都不腥,底下是绿豆芽
辣辣的吃起来很带感
是小编吃过最好吃的冒脑花,没有之一!

去天桥炒面吃最家常的味道
没在凌晨为天桥炒面排过队的
就算不上真正的资深宵夜党
从当初东环路天桥下的一个小摊
到如今一家人气爆满的小店
天桥炒面大概火了有20年

只卖炒面、砂锅、炒年糕、炒饭等
正是这些最普通的家常小吃
却收获了一大票老少粉丝

去老天桥蛙炉火锅辣一把
学士街神店之一
简单粗暴的大铁锅炖牛蛙
凌晨三点还要排将近200桌队
又爱火锅又爱牛蛙的盆友一定不要错过
这里的牛蛙每一只都是“肌肉男”
个头超大,肉质紧实却又鲜嫩
夏日的夜晚吃着牛蛙火锅,简直不要太爽

去丰茂烤串烤一下
园区赛格四楼,有两家店经常排队
一家是海底捞,另一家就是丰茂烤串
丰茂的特色就是齿轮带动签子自动旋转
既能享受到现烤的乐趣
又不用亲自动手
真真是懒癌患者的福音
菜品味道超级正宗,好吃!

去苏州公园吹吹风
苏州公园,又叫大公园
是每一个苏州人都去过的地方
不仅白天人气旺旺,晚上依旧很受欢迎
很多大妈喜欢晚上过去散步、跳跳广场舞
也有不少年轻人喜欢在这里锻炼
一边享受宁静的夜,一边欣赏美好的夜景

约上一群好友去唱K
这项活动应该是周末比较热门的
不用上班,可以尽情地狂欢
就算嗨到很晚也不怕第二天起不来
小编还试过工作日的晚上去KTV
劝你们不要轻易尝试
唱不尽兴不说,第二天上班还会无精打采一整天

去酒吧放纵一下
很多年轻人亚历山大
都会想下班后去酒吧里放松一下
特别是那种气氛很嗨的
带舞池跳舞的那种
似乎喝上几口酒,跳上一会舞
就好像可以把所有烦恼都抛开一样

去清吧放空一下
有人喜欢去酒吧放纵
当然也有人喜欢去清吧
一个人静静地借酒消愁
点一杯没有酒精的鸡尾酒
听着自由歌手唱着慢歌
似乎一整天的琐事都得到了治愈

去体育中心看演唱会
抖音上很火的歌曲之一
“想带你逃学看一场演唱会”
稍微改一下会更适合我们
“我想和你去看一场演唱会”
苏州三香路体育中心经常有演唱会
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爱豆
别犹豫,果断买门票
没有看过演唱会的青春是不完整滴

去看一场零点电影
已经上映的“复联3”真是火得不要不要的
刚上映那两天朋友圈都在刷
“谁要是剧透就以身相许”
这种大片也最适合晚上去看
超震撼的画面和音效
简直不要太棒
现在就坐等“复联4”啦

沉迷工作,在公司加班
在苏州,加班真的太正常不过了
要不怎么说苏州特产之一是“加班狗”呢
很多同事一起加班还好
小编有时候一个人深夜
在公司默默敲键盘,只有一盏灯陪着我
嗯!我爱工作,工作使我快乐
反正家里又没人等我

玩手机到凌晨
很多人都是“朝九晚六”,到点下班
回到家也没啥事
聊聊微信,刷刷微博,吃吃鸡
看看综艺、刷刷剧或抖音
玩着手机一不小心就到十一二点了
最可怕的是,都要睡觉了
还躺在床上一直玩手机
比如小编我就是这样滴

谁说苏州夜生活不丰富的?
请把这篇文章直接甩给TA
在苏州,夜生活就该这样
可是我们总是只做到最后2个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大家的夜生活
能够更加精彩丰富一些
不求多浪,但求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7

帖子

2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
发表于 2018-6-29 14: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谢谢共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

帖子

1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9
发表于 2018-7-2 14: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辛苦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

帖子

1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9
发表于 2018-7-3 23: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不错支持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8-7-5 12: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喜欢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

帖子

1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9
发表于 2018-7-9 00: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子的要发表下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8-7-10 15: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8-7-12 16: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子的要发表下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18-7-14 02: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期待更多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3

帖子

3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18-7-17 01: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